-并不是徒劳-
-你爱的力量-

【mystic messenger】seventeen

  • CP:saeyoung*MC   

  • 算是之前很久的坑了

  • 这么可爱的我不留言讨论吗

怎么说很难受吧,看着一起的朋友逐渐离开,大家的感情都淡化了,而我还这么傻傻的抱着东西站在原位,虽然说在其他圈子也能见到而且也还是朋友,可是也蛮难过的。

这个本来是一个系列开头,但是被我魔改后姑且算是单独的小短篇先发出来吧,系列那个不用急已经快七千字了不会坑的(大概

背景就是七七在自己线大概day7左右想给你写封信,本意想要让你远离他,但是......

——————————————————————————————


第十六次。

agent707面无表情的将面前的信纸拎起,捏着边缘小心的撕下,然后放在掌心中,摁压,揉捏,青色的血管从指甲顺延到手腕,就像是要将那张纸捏成砖块一样用力的掐着,仿佛要将一口火焰从灵魂深处喷吐出才能作罢。

平光镜片的倒影在代码和一个女孩的笑容上来回切换,墨水顺着钢笔的笔尖流向支撑着自己的纸团,在上面落下了丑陋的污痕,然后被拎起,扔进垃圾桶中。

那双蜜色的眼睛无悲无喜。

第十七次。

agent707再次直起身子,可视线却从未远离那块小小的监视屏超过3秒——他就像是最精确的机器,总是在2.35秒左右就会看向那显示屏内少女的一举一动。

她正躺在床上,好像是才结束了一次rfa的聊天,本来就容易泛红的脸颊红扑扑的,笑着的眼睛里闪烁着星空,宽大的睡裙遮住了她盘缩在床铺上的藕白双腿,可爱的大脚趾在裙摆边缘起舞——agent707无法移开视线,他总是会忍不住盯着她皱起来的小鼻子,大笑的时候会生起的小酒窝,还有不安分的大脚趾。

她真可爱。

这句话已经在agent707的心里不知道闪过多少次了,特别是这几天出现频率之高到了他已经开始有意识的将vanderwood往外赶了——agent707有个不知道好还是不好的习惯就是集中精力的时候会小声嘟囔着脑子里想的一些东西,而他这几天提到她的频率是平均十七分钟一次。

理智到几乎荒诞的数字,这就是agent707的习惯。他喜欢将一切都变得可以计算,变成能够被电脑处理的数字,将一切的‘偶然’化为可以被套用公式的计算方案。而只有这样,仿佛才能将他内心最深层的恐惧化解掉分毫。

第十七次。

agent707捂住了脑袋,他的左手握拳,在右手支撑着脑袋的时候轻轻敲击太阳穴,浓郁的薄荷刺激着他的大脑和泪腺,而这样才更能让他感觉到活着,很好,他还活着,他很冷静

再次冷静下来的707将视线投向了桌面上的那叠纸。

纯白的信纸上空无一物,可你若是仔细去观察却能发现密密麻麻的,笔尖用力摁下才会形成的凹痕。

上一篇其实已经写得差不多了,所以现在还能依稀透过痕迹看清‘爱(love)’和‘痛苦(painful)’两个字,而如果再仔细的去分析,说不定能从一大堆用力的划痕里分辨出被划去的一大段文字究竟写了些什么。

他写了很多很多,有关自己的身世(想到这里他自己都有点想笑——私生子黑客,这简直是美剧才会有的糟糕搭配),还有正在遭受的一些事情。agent707很特意的将痛苦的生涯轻描淡写的略过,可当他写了一大半回去重温的时候还是毅然决然的划去,然后将那张差不多涂抹掉四分之三的纸张扔掉。


‘我喜欢你’——不,这不对劲,扔掉。

‘只要想到你就会心神不定’——天啊,luciel你这家伙是韩剧女主角吗?

‘我不知道如何面对这种感情’——简直是废话。


写了写删了删,agent707面对着仅剩的最后一张纸,面无表情的打开了网购的列表,将信纸的数量从0拉到10,还好像是不放心一样再多来了二十多件,随后立即下单。

 

‘但我认为这种感情不是爱——’

 

他面无表情的将这段话划去,用力的,哪怕鼻尖跟桌子擦出一道尖利的声响也不为所动。

终于,agent707用手捂住脸,发出了自己都不明白什么含义的低沉的闷哼声。

这太傻了。

他自己都不信。

    


评论 ( 22 )
热度 ( 21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ciotz_Ch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