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徒劳-
-你爱的力量-

【mystic messenger】Linaria maroccana4

  • CP:saeyoung*MC

  • 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部分了开心

  • 不留言吐槽一下吗w

啊,总算是摸出来了√

写完了莫名怀念我刚开始萌mm的时候,熬夜翻完所有的tag也好,是只要想到那个人就会陷入恋爱脑的思绪也好w

而且那时候加的mm群里各种热闹,现在冷清而且也有了一些并不是很美好的回忆......好怀念那个时候啊。

————————————————————————————

agent707有些焦躁。

这不是他第一次遇到要写下‘遗书’这样的东西,或许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准确来说,在之前agent707压根就没有把这玩意当回事过——他讨厌这种感觉,讨厌那惨白的信纸和上面滑溜溜的钢笔,讨厌那个除了收钱基本什么都不会干的律师和他谈到财产时候嘴角挂着的那种礼节性的笑容。

agent707讨厌这些。

不是因为恐惧死亡,只是因为他不知道该给谁留言。

没有人会想要在乎他,没有人会想要爱着他,没有人会想要保护他,没有人会想要心疼他。

人类一生会经历三次死亡:第一次是生理性死亡,这意味着他的身体会逐渐被分解为最原始的养料,重新回归自然的循环;第二次是社会性死亡,这意味着他会逐渐被社会所淡忘,人们会不再对这个名字有任何印象;第三次是回忆性死亡,这意味着亲近的人忘记了他的存在后,他将再也不会在这个世界上留下任何印记。

agent707从出生就被宣判社会性死亡,而后在十多岁的时候他大概也被回忆性死亡了。

他早就……无路可退

该说什么该怎么说都已经写了满满一张纸。他的思绪在之前无比的跳脱,从英语一路狂飚到俄语意大利语,像是鬼画符一样的文字正是agent707在拼命思索的真实写照。

这是他不曾透露的秘密。

人们总是会觉得他学东西很快,三心二意也不会做错事,就像是有好多个灵魂在分工控制着同一具躯体一样,将一个人冷静的拆分成最佳利用模式,然后把毫无意义只会导致事情搞砸的情感模式调整到最低。

这的确很高效,很有用,但是那原本熟悉到闭着眼都能维持下去的平衡在手指碰到录音笔的那一刻被彻底的打破了,那冰凉的金属涂层仿如火焰燃烧一样滚烫。

那是因为他的心乱了,agent707对自己说。

随后,他似乎有点惊讶的抚摸着不停跳动的胸口,无数的情绪集聚在心脏的附近,却无法被妥善的分析出究竟是怎样的感情——这让他甚至有些新奇,因为他已经多久没有如此惶恐不安了。

就像是热恋中愚蠢上头的男孩一样,agent707在内心吐槽着自己。

 

但这种感觉也不坏。

 

出乎意料的,agent707很放松。

他感觉自己很轻,轻飘飘的像是无序的风。

才洗完澡的身体还在微微发汗,但他却觉得很舒服,哪怕喉咙不知为何哽噎的如此疼痛,哪怕眼睛莫名的模糊,哪怕他……

“……”

agent707无声的咧了下嘴,温热的液体顺着脸颊流进他的唇边。

啧。

他突然笑了。

好咸。

大脑似乎也在此刻被打开了。

他终于决定了什么,内心里一直以来的莫名重量轻了许多,轻到他能将胳膊提起,把脸上的水胡乱的抹干,然后将小小的话筒靠在湿润的唇边。

“嘿,MC。”

他说。

 

 

 

我他妈……爱上你了。

 

agent707抓着脑袋,他的声音有些歇斯底里,沙哑的嗓子干涩疼痛,喉咙像是囫囵吞下了烧红的铁毡,痛苦和窒息的不适让他不自觉的开始用鼻子呼吸,但那只会让情况更加糟糕。

“在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听起来很奇怪——”说到这里,agent707用力的吸了下鼻子,也不管什么所谓的风度了:“我爱上你了,只是看到你的眼睛就让我,让我,让我……”

他低着头,手指死死的抓着胸前的衣服,似乎这样能让缺氧的心脏舒服一些似的:“忘不掉你。”

我想要去理解,我想要去知道,我想要了解你的更多更多……我从未遇到过这样。”

“特别是当你能准确的找到我的话语里藏着的东西的时候,嘿,一开始我只是很激动。我以为那是遇到朋友(说着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缓缓吐出)但很快就不同了。”

“因为你能感觉到我说,呃,那些东西,就是藏着的意思,你能瞬间就分析出来。”

适应了一开始的别扭后,agent707像是打开了话夹子一样。他的语速很快,但是经常磕巴,就像是将一大桶汽水从小小的瓶口倒出总会卡顿几下——在那种喷涌而出的爱意面前,语言从未如此贫瘠。

“我想见到你,想要跟你说话,想要真的去摸摸你。当你说到空调太冷手很凉的时候,我差点就想冲过去帮你焐热——呃,这种话会让你害怕吗。”

agent707停顿了一下,他就连呼吸都开始小心翼翼起来,就像是在期待什么无法得到的回应一样:“如果你害怕,我会控制的,相信我,我会,我会尽量去控制……”

“但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忍不住,几乎每一刻我都想上线,我都想要看着你,都想要跟你交流。嘿,你可能都不会相信……但我每2.35秒就会去看一眼有你的屏幕。”

“哪怕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实在是无法忍耐住了,agent707将身体缩在角落里,手里紧紧地抓着录音机,眼神里有一丝迷茫:就像溺水者抓着最后的稻草,却又有些疑惑,因为他不知道他为何要抓住那根稻草。

因为他连活着的目的都没有。

 

这种感觉到底该是什么……”

 

他的声音很轻:“只要看到你,一切都不一样了。”

每当看到你的照片的时候,agent707就像是重新燃烧起来的余灰,他似乎找到了活着的意义,找到了不会受伤的快乐。在看到你的笑容的时候,他产生了可以得到幸福的错觉。

agent707的视线恍惚,他只是有些呆的将目光尽可能的朝远处投去,原本熟悉的房间在此刻像是被蒙上了水汽,添加了一丝朦胧和神秘。

伴随着他的一声轻叹,agent707似乎看到了自己的过去,看到了曾经再熟悉不过的小壁橱,那是他跟弟弟的小床。saeran小时候容易感冒,所以每当大雪飘飞的时候,他就会将弟弟搂在怀里,两兄弟就这么紧紧地依偎着对方陷入安眠。

那种感觉很充实,哪怕再苦涩再难过的日子都似乎因此有了色彩。若回忆有颜色,那么saeyoung choi的大部分日子都是灰白的剪影,唯有这种时候,他似乎能看到阳光。

“见到你之后,一切都变得不同了。”

原本写好的大纲早就被扔开一边,可是喉咙居然变得不那么难受起来。稍微深呼吸了一下,agent707嘴角竟挂起了一丝微笑。

“我的生活一直是灰白色的,所以我很喜欢艳丽的颜色,例如鲜亮的黄和天空的蓝色。”

就像那两个人一样,他在内心补充道。

“可是在遇到你后,我突然,呃,我突然发现,我的生活开始有色彩了。”

“并不是说我是色盲,只是以前我只能分辨出什么颜色是什么,但是现在,那些颜色都似乎有了生命。”

agent707低头,他看着黑色的T恤,看着挂在脖子上的银色十字架,这些原本熟悉到无所谓的颜色在你到来后被赋予了新的意义——例如蓝色代表淡雅的悲伤、红色代表火辣的热情、白色代表被迫失去颜色的迷茫。

 

我也开始……像是你说的那样,开始学着喜欢阳光。

我想抱住你。

评论 ( 11 )
热度 ( 1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ciotz_Ch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