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徒劳-
-你爱的力量-

【mystic messenger】Linaria maroccana2

  • CP:Saeyoung*MC

  • 我流私设如山

  • 前篇戳进头像

稍微有点感慨。

至少我笔下的mc算是我的一个理想的结合体,而这也是为何我总是会在描绘她跟saeyoung的感情的时候不自觉的掺如一些宿命感,因为一个能够完全理解容纳你的人真的不容易。

所以mm我喜欢的一堆,但mc对我是另一种不一样的意义。

————————————————————————————


变质一直在发生,但质变的时间点总是暧昧不清的。


特别是对于感情方面,而这点对agent707同样适用。他绞尽脑汁回忆着教授曾经教过的知识,却悲哀的发现他的微表情也好心跳速率也好反映出来的情况,在见到你的每一刻都是——该死的热恋中。

心脏变得不再是自己的,大脑也一样,总是被【MC】这个词汇占据。总是会想到你,若只是想到你也无所谓,可该死的是agent707已经开始无法抑制的在幻想带着你去各处旅行,去浏览各个国度的大好风光。

他甚至在看到你穿白色蓬裙的照片时视线恍惚,然后在vanderwood堪称杀人的视线里开始摸鱼搜索各个国家的婚服,还在百忙中抽了几个小时黑了Twitter服务器,通过总结你的肤色身材面容类型跟各种婚服的风格进行比对。

顺带一提,韩式在一开始就被退群,十里红妆在考虑到他身份和发色重合的问题在之后惨遭淘汰,倒是白无垢出人意料的战到最后一轮,但还是不敌婚纱上的星光。

“……”

agent707捂住脑袋,为自己会产生这么弱智的想法而感觉脑子疼——更重要的是,他居然对此津津有味。他甚至开始无法控制的想着若你穿上婚纱,踩着他亲手打造的水晶鞋走在柔软的红毯上,在中途松开一直牵着她的那个中年男人的手,就这么朝他走来。

你就这么笑着,然后将戴着白蕾丝手套的那只手朝他伸去,而花童则会抱着大大的软垫,上面拖着两个装有戒指的盒子,一晃一晃的在人们友善的祝福声里朝你们走来——

终于,agent707再次捂住了脸。

无法抑制,只要想到这种情况就会忍不住继续幻想下去,直到将你身上的香水味和手捧花的模样都要精确的描绘出来。脑海里不自主的构思出你洁白的手肘与手工法式蕾丝的裙摆碰撞的模样,还有伸向他的手——

 

然后再重新来一遍,从你朝他走去开始

 

多少遍都行,agent707绝不会腻。

只是这么简单的画面却能让他傻傻的开心上一整天,这种感情又应该叫什么呢?

agent707大口的喝着汽水,碳酸饮料在他的口腔和喉咙里翻腾,上翻的气体噎得他有些窒息,生理性泪水不住的落下。

终于,他发出困兽一般的呜咽,无助的抱着头,想要从那堪称牢狱的情感里摆脱,却无助的发现逃到哪里无法离开你那名为‘温暖’的陷阱。

更可怕的是:将agent707抓回来的正是他自己

 

他理解了。

 

agent707在此刻彻底理解了当初教授那充满玩味的话是什么意思了。

但太晚了,晚到他已经彻底的被你俘获,心甘情愿的戴上了名为爱的枷锁。他开始注意‘气质’起来,将当初学过的绅士行动一点点从大脑的废品回收站里拉出,开始有心控制着谈话节奏和话题走势,期待着你的回应,甚至对你的每一个回复都带着欣喜和小心的期待,在给你打电话前都会先喝点润嗓的茶水来让声音听得更好听一点。

只是你一句无心的夸奖,或者在听到有趣的故事后有些惊讶的呼吸声都能让agent707的内心一紧,然后无法言喻的开心和莫名的满足感涌上心头。他总会忍不住露出自己都无法理解的笑容,轻飘飘的,乌云都像是蓝色北极熊一样可爱起来。

就像一只骄傲又小心翼翼的孔雀,自以为能很好地掌控形势,但背后那越来越艳丽的尾羽早已说明了一切。

小心的探寻,悄悄地暗示,agent707此时像是无师自通了恋名为何物——


然后惊讶的发现你就是上天为他量身打造的礼物。

 

你们是天生一对。

虽然这么说比较肉麻,而且听起来一点都不可信——通常会这么说的基本都是热恋期,而热恋期的感情来得快去得快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一天或者两天?过于激烈的情感总会有消退的时候,而当厌倦后,曾经的海誓山盟都成了自嘲的苦酒。

可若是这样也好——是的,agent707无不自嘲的想着——就把这当成他第一也是唯一一次的冲动。当成是迟来的青春期所导致无法分清爱和新鲜感的差别;当成是一下子被那么温柔对待所造成的错觉;当成是他误以为这个世界上居然还能有人理解他;当成是这个该死的世界再次对他的嘲笑。

他只是,只是……该死的。

agent707烦躁的抓着红色的发丝,发根被他用力的扯着,一般人大概已经疼得眼泪都出来了,可他却不觉得疼痛,但眼泪却莫名其妙的流下。一滴,只有一滴的泪水顺着他的眼角划过眼镜鼻托,沿着鼻梁的痕迹一直落到紧身T恤的上方。

他只是太过孤独,却害怕寂寞,所以会肆无忌惮的说着无意义无价值的东西,以此来模糊自己的感知,哪怕牛头不对马嘴都好。笑嘻嘻的面对着人们的不解和无视,却还是在内心里期待着如果能有一个人,哪怕只有一个人也好——谁会愿意放下自己手里的事情,去认真倾听那些胡言乱语,去挖掘埋在傻笑下的真心。

但大多数情况下,或者准确说是在你来到前的所有状况里,他会收到的只是一句‘你在说什么?’。

而这时,agent707只是会呆愣一下,就笑嘻嘻的删掉了大段大段的文字,手指啪嗒啪嗒的在键盘上敲出残影:




‘没什么(๑ơ ₃ ơ)’


其实也没什么。

哪怕他渴望被发现,渴望被理解,渴望被接纳。

 

渴望的都快疯了

 

而就在此时,在agent707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甚至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孤独的时候,一个上天派来的天使(他这次是发自内心的认为)来到他的身边,露出有些俏皮的笑容,他还没得及做出防御措施就全线溃败。

他一直以为的快乐其实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快乐。

在你到来后,这个看着很精明实际上傻乎乎的小黑客突然诧异的意识到,原来有一个能理解自己的人;能在晚上提醒自己早点睡(虽然睡得可能比这个黑客还晚)的人;能在随便抛出段子都被奇异的对上脑电波的人……

是那么幸福的事情。

 他可以不用那么担忧,不用那么把一切都埋在心里,可以畅快的说出很多东西然后睡一个好觉,可以体会到被温柔对待是怎样的感觉,即使他有点惶恐,有点不敢置信居然会有人这么对待自己。

你为什么会那么的温柔。

说真的,即使到了这个时间点了,agent707还是有点无法理解这个名为mc的女孩子的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

因为你总是那么坚定、那么认真、那么开朗、那么温柔。

为什么,为什么......明明谁都好,就是把rfa全部人拉出来然后脑袋上顶着苹果,让你眼睛上蒙着黑布扔飞镖也不该轮到他——这个危险而愚蠢,一无所用的黑客特工。

他一点也不帅气,也不开朗,那都是在骗人的,agent707想着。

可为什么遭遇了这么奇怪的问题,还有着生命危险的情况下,你会担心他,会叫他注意身体,会还是维持着淡定,笑起来还会不自觉挺起胸膛?

这些都是无法理解的,但偏偏正是这么多微小的细节,让agent707再也无法将实现从你的身上移开。

就像是有魔力一样。

评论 ( 15 )
热度 ( 14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ciotz_Ch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