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徒劳-
-你爱的力量-

【mystic messenger】Fantastic vacation

  • CP:saeyoung*MC

  • 突然摸鱼

  • 傻白甜回归

我要回归本质沙雕摸鱼了,最近都怎么回事脑袋想的东西太诡异了...

最近吃刀子很开心,但是想了想比起刀子还是糖挺有趣的,结果越写越多,第一次这么试着玩一个系列,希望能好好的写到完结(你闭嘴啊)顺带请让我激动的说一句我这种人居然有人打赏(?)很感动,非常感谢(土下座)

———————————————————————————

牵着你的手的时候,saeyoung还维持着那种傻乎乎的笑容。

或许是那种笑容太杀太亮太刺眼,saeran早早就吃完饭后想要溜回房间锁门当一个安静的风景牌,如果不是你眼疾手快,说不准真让他抱着书本在房间睡上几天。

那可是你不能接受的。

为了今天能把这两个除非世界毁灭WiFi断电不然绝不出门的家里蹲带出去走走,你多方搜查,甚至是网站链接八连跳后总算是找到了一家才重修开张,没有什么人的游乐园。

不然你假期出门干什么——数人头玩吗?

你脑海里不停吐槽着,眼睛时不时瞥向手机屏幕的导航指引。今天虽然并非艳阳高照,但是亮堂的天空还是让即使最大亮度的屏幕也显得很暗,暗到你能看清屏幕反映出的两个人的身影。

你画了一个淡妆,内搭的黑色连衣裙很好地勾勒出身材的轮廓,但外搭的宽大格纹外套冲淡了成熟的味道,反而多加了一丝俏皮;saeyoung出乎意料没有穿着夏威夷大汗衫或者日常的死宅装束跑出来,而是在白衬衫外套着宽松的外套,红色的碎发被他用发胶仔细的整理好,干净整洁。

注意到你一直盯着手机屏幕,saeyoung的小脑袋从正前方靠了过来,遮阳伞也很体贴的靠近你的方向,然后朝着屏幕傻乎乎的笑了一下。

他的笑容那么幸福和甜蜜,开心从他的眼里满溢而出,像是一个好不容易得到最棒的礼物的笨笨的小孩子。哪怕在网上荤段子张口就来(没有),他在你身边的时候总有些奇怪。

你一开始以为他是有些拘谨,但是你太高看这个闷骚的小坏蛋了——他只是有些不知道如何更好地‘更进一步’,于是选择了最让人把持不住的小心翼翼的试探——例如说在你照镜子的时候悄悄做一个鬼脸;或者将你一缕秀发抚起放在唇边虔诚的亲吻;用那种能将人溺死其中的温柔眼神一直注视着你。

这样子你的妻子会把持不住想要欺负你的saeyoung choi先生。

你注意到saeyoung勾着自己左手小指的手指,余光瞥了一眼不安分的手指和悄悄一点点靠近的两人的身体,嘴角勾起了笑容。

手指交错,你能感觉到左手食指上戒指坚硬的触感。

这算是你们的感情的一个投影,却绝不仅限于此。

你正这么想着,猝不及防的感觉到一个毛茸茸的大脑袋凑在自己面前,在脖颈处认真的闻了闻:“MC今天用的是什么香水?”

“香……等等,我今天好像没用香水?”

Simpleso charming.*

脑袋里吐槽了一下忙活起来忘事,你侧过头,而你的黑客大男孩露出了一个跟他身上好闻的香味一样诱人的阳光爽朗的笑容,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的光,随后笑嘻嘻的在你脸颊边亲了一口后假装没事的哼着歌转头继续走路。

呃,你刚刚是不是被了一下?

此刻,你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你被这个从未谈过恋爱的纯情小处男撩了,还是撩完才意识到的。

过分了saeyoung choi你真的很过分!

脸颊莫名有些发烫,你想要在下一回合争取一点面子,但是无奈的发现香味这方面似乎做不了什么文章。saeyoung似乎不喜欢成品香,但是光是洗衣粉和太阳的味道已经让他足够好闻了。

“ (๑ºั ³ ˘๑)”

saeyoung朝你抛了一个小wink,在自家老弟的啧声下依旧我行我素的朝你巴扎巴扎几下眼,然后带着你朝远处saeran站着的售票厅出走去。

你也懒得继续对付这个就是故意挑拨你小情绪,无论看你小生气还是开心都能傻笑着然后在脑海里一丝不苟的记下来的家伙了——你本来就没法对他生气,更别说他总是恰到好处不会真的让人困扰。

你就仗着我喜欢你然后作妖吧saeyoung choi先生。

saeyoung的视线游艺了一下,趁着saeran在跟票亭的人交谈的时候朝你做了一个小鬼脸,吐了吐舌头,然后摆出综艺节目里才会有的搞笑表情。

“sae—young!”

你笑着捶了他一下,随后也不管后面的saeyoung choi先生眼神多么哀怨,就走到充斥着’我为何来到这个地方‘的哲学思考的saeran身边,跟他道谢后拿起了公园地图仔细的看了起来。

你们几个走到树荫下的长椅边,开始规划今天的行程安排。

这是你第一次尝试着片段式实时记录,例如说此刻你就在手机上的记录册里写下了直到目前为止的所有精力,并决定这么记录下你们今天的所有安排。

saeran似乎也对此很上心,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支笔,然后将靠在自己肩膀上的红色脑袋圆润的推了出去:“我建议先从A口进入。”

你赶忙换出地图,看了眼A口附近的信息:旋转木马过山车还有鬼屋,再正统不过的游乐园项目了。

“那我们过会就出发。”

saeyoung的脑袋凑到了附近:“GOD7记得中午在C区域的咖啡厅有特别的活动(๑ơ ₃ ơ)ﻌﻌ”

saeran的表情突然变得一言难尽,抽搐的眼角让他看起来滑稽多于狰狞。

“你敢穿那些,衣服,我就把你的车都划了。”

你注意到里面的一个’主人还是女仆!?‘的相关活动后憋住没笑出声,而saeyoung还没来得及发出招牌假哭声就被saeran用一根pocky插在嘴里。

世界安静了

“欸,saeran你什么...啊,谢谢。”

你接过saeran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来的pocky,感慨着果然糖分才是正义,香烟这种玩意就是最好的天降打不过竹马的证明——saeran已经成功戒烟了,因为他发现要点燃还会污染环境的香烟不如糖果美味。

不过说到pocky的话……

你的脸颊有点微微发烫,随后假装无事的将视线从咖啡厅下面暧昧的粉红色活动提醒里转移开,继续说道:“下午似乎有花车巡游?”

真是大手笔,明明没什么宣传却这么死命的砸钱的游乐园你还真没见过,这个新老板的小金库真的没问题吗……?

“花车巡游后是海洋馆探险”saeyoung补充道,他手指捏着一根从saeran那里顺过来的pocky,继续补充道:“晚上还有音乐喷泉和烟花表演,如果要看的话最好早点找到合适的位置。”

你侧过头,看到你的黑客男孩清澈的蜜色眼睛:“Bless GOD7!”

saeyoung似乎有点惊讶,随后有点羞涩的撇过眼,脸颊微微有丝泛红,随即在你揶揄的视线里嘟囔起你听不懂的话,手轻轻拽了下领口后朝着就差在脸上贴一个’天道好轮回苍天饶归谁‘的saeran咧了咧牙,摆了一个鬼脸。

“那我们走吧?”

虽然吃过早饭过来,但是路途比较远,你们现在已经是正午才准备开始今天的游玩。

“嗯。”

saeran在前方轻轻哼了一声,而saeyoung握住了你的手。

你们看着对方,相视而笑。


评论 ( 4 )
热度 ( 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ciotz_Ch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