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徒劳-
-你爱的力量-

【mystic messenger】Linaria maroccana5

  •  CP:saeyoung*MC

  • 他应该抱怨,应该厌恶这个世界。

  • 但若有你的陪伴,即使这样的世界也是值得去爱的。

建议搭配bgm

————————————————————————————

深切的爱意如喉噎般即将喷涌而出,但却无法找到合适的媒介,只能在agent707的脑内不停疯狂打转,折磨着他所有的脑细胞,爱意在他的耳边叫嚣着,可却连十分之一都无法表述出来。

 

“只要想到你就会很开心。”

 

那是病症吗?

是不是疯狂前期的臆想症

agent707用力的将脑袋撞向墙壁,咚咚咚,闷响一声比一声更剧烈,但他从那种疼痛里感觉到了安心。没有熟悉的湿热液体从额前流下的感觉,这样后续的工作量可能不会那么大——万幸这里没有镜子。

否则他大概会一下子撞过去。

像是苦中作乐一样,agent707在内心毫不留情的嘲讽着自己,嘴角单侧咧起,却还没能将这嘲讽的意味表达出来,就在再次想到你后眼神里充满了柔情。

“嘿,抱歉刚才吓到你了。”

疼痛让他清醒,不再会说那么可怕的话题。

“总之,呃,无论如何,怎么样都好,呃,嗯……如果你收到这份信息的时候我大概,不,是已经死了。”

语序也好语法也好早就不重要了,agent707想到这个时还有点想笑,还甚至在幻想如果你收到这份录音会是什么样的反应——会哭泣吗,会为这个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甚至还傻傻的将现在放在赌桌上的蠢货特工哭泣吗?

你会不会为他的死而伤心……呢?

这种想法不该有,他从进入特工机构后一直都要求奋斗到最后,手断了用牙咬,牙齿都被敲碎了就拿头去撞,去拼,只要还有一丝意识就不能放弃任何希望。

agent707一直都是这种想法的拥护者。

不过此刻,他第一次诞生了‘就这样也挺好的’的想法,这种只会被人骂称‘你这个逃兵’的想法在脑子内越来越清晰。

但没人会骂他。

因为他连被人关心的机会都不会有

“MC。”

agent707用手扶着额头,阴影遮住了他的面容。

“我希望你能快乐。”

*想见你*

“如果有哪里不懂的,jumin和jaehee会帮你的,他们清楚遗产继承的内容。”

*我爱你*

“也别被吓到啦,GOD7只是开玩笑的!对,前面是开玩笑的。”

*永别了*

他笑着,无声的落泪。

“那么再见了。”


“我第一也是唯一一个的……爱人。”


说完,agent707垂下了手,任由录音器就这么滚到脚边。

 。

这个展开不是他曾想过的——为了补救,他在最后尝试着让语气轻快了点,但果然还是搞砸了。

笑不出来啊,果然还是无论如何都……笑不出来啊。

妈妈说的没错,他就是一个扫把星,一个混蛋,一个还不如两瓶啤酒有价值的蠢货——他保护不了他的弟弟,而如果他的女孩(请允许他这么自恋一会儿)听到这个录音也就意味着他无法再保护她更久了。

‘别再哭了。’

他的大脑似乎在跟他对话,语气有点无奈,声音熟悉又陌生:‘嘿,saeyoung choi,别再哭了。’

saeyoung?这还真是太老了,老到他都楞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是自己以前的名字。agent707低着头,他的身体原本蜷缩着,却随着这个名词而逐渐舒缓起来,绷紧的肌肉也开始放松。

就像是有魔力一样。

是啊,saeyoung,这个母亲按最近看的电视剧随口给他起的名字,这个他曾尝试无数次躲开,以把自己跟过去彻底撕裂的决绝方式分离的名字,在此刻却突然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他轻轻地笑了。

随后,agent707从口袋里拿出了签字笔,他的动作很慢,很轻柔——然后捡起了脚边的录音器。突然地,他想要把这个东西当成最后的收藏品,就这么随便塞在仓库的角落都行,这是他最后的秘密。

【录音:TO MC】

并不是正式签署文件的斜体字,一定要说还有点歪歪扭扭,甚至有些地方都超出了下划线划定的框架。

【FROM:SAEYOUNG CHOI】

写下这个名字的时候,saeyoung choi的内心居然很平静。

并没有预料的那么恐惧,也没有不熟悉的别扭感,一定要说就像是跟一个许久未见的老友的交谈一样,那种亲切的感觉是时间无法改变的事实。

这是他,是他的身份,是被讨厌的被憎恶的被嫌弃的人生,是私生子不应被公布于世的名字,是永远都无法见到太阳,不配光明磊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的名字。

他应该抱怨,应该厌恶这个世界——但若有你的陪伴,即使这样的世界也是值得去爱的。

想到这,saeyoung露出了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笑容,眼里闪烁着甜美的爱意。

【SUB:MY GIRLFRIEND】

他像是偷偷亲了心爱的女孩嘴角的男生,恋爱的热情燃烧了他的心脏,就算是窃喜和润唇膏都变得甜丝丝的。

那是初恋的味道。

Saeyoung满意的看着手里的录音机,之前的痛苦也似乎简单了些许——但很快,他似乎遇到了什么不满的地方,眉毛皱了皱,认真的将手里的录音机翻来覆去的看着,仔细的思索。

“……”

好吧。

Saeyoung choi在内心对自己说:就当这是最后的放纵。

于是,他拿起笔,鼻尖在单词上轻轻划了一道痕,然后在上方一笔一划的写道。

 

                                WIFE

【SUB:TO MY GIRLFRIEND

 

————————————————————————————

第一部分完结。

评论 ( 12 )
热度 ( 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ciotz_Ch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