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徒劳-
-你爱的力量-

【mystic messenger】Linaria maroccana3

  • CP:saeyoung*MC

  • 斜体到底怎么弄出来啊

  • 标题有深意

来扯扯我自己?

因为完全是激情写作自己开心就好,最近我很喜欢写那种纠结期甜蜜的折磨,特别是在男方的角度写的我很开心。

但是偶尔会觉得可能大家想看的就是甜甜甜,傻白甜能笑出声最好笑的肚子痛的那种,但是果然在为爱发电的时候还是想要玩点我想弄的东西好了w

———————————————————————————

这种魔力让他感觉到欣喜,随即到来的就是恐惧

在意识到的时候,agent707还有点想笑——能拿着枪和录像机随便乱窜惹是生非什么都不怕的那个【agent707】此刻就跟个怨妇一样,脑海里疯狂乱窜着韩剧都不会那么弯绕的玩意。

限量版的钢笔在他的手里转着圈,工匠亲手一点点敲打出来的笔盖被他无意识的咬出压印的凹痕,在电脑屏幕的反光下闪闪发亮,每一个缺口都代表数百甚至上千美元打了水漂,如果叫销售商看到大概心都在滴血吧。

但agent707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妥。他斜靠在电脑椅上,才从极度专注的状态下脱离的他神情有些疏懒,胸口挂着的银色十字架泛着光。

rfa里没什么人,他知道,从你在显示屏里的一举一动就能判断出来——你正在清洗食材,而且按照手机屏幕上投影的菜谱看来是番茄意面。这是agent707蛮喜欢的菜肴,于是他笑眯眯的看着你的一举一动,拆开了一包薯片。

啧。

虽然说蜂蜜黄油薯片的味道依旧那么美味,但是agent707总是觉得哪里不够。他的眼睛盯着你的菜肴,脑海里忍不住回忆起你的每一步动作,从清洗西红柿开始到顺手从碗柜里拿出餐叉。

你们果然是天生一对——agent707在仔细盯着你的每一步动作后总结道。他的内心有点奇怪,身体也变得轻飘飘的,在意识到这点后他的耳根像是才蒸完桑拿一样红润。

冷静,agent707,不,luciel,冷静,他对自己说着。

但越看,agent707就越觉得不满意。薯片还是那么好吃,但是他就是想要吃点热乎的,刚做出来的食品。他甚至开始忍不住想起你闲聊的时候提到的手捏饭团,而他甚至纠结了整整一秒才咬着牙拒绝了。

可从此之后,agent707突然发现他逐渐开始对食物有些不满起来。

以前的他什么都行,只要营养摄入足够,他能全靠流食撑过死线,每天一包薯片一杯饮料还能维持肌肉体型和身体素质。但是在恶补了日本料理的知识后,他在看到‘手握饭团能体会到制作人的体温’这点的时候心脏狠狠的跳动了一下。

你的温度啊……

agent707再次看了眼屏幕,他的左手紧紧地攥着,指尖扣紧他的手掌心,那种疼痛让他清醒,帮助他看清这个现状。

这种温度不属于他,也永远不可能属于他——你应该坦然的活在光明下,幸福的在阳光下亲吻每一朵花朵,头上戴着Linaria maroccana编织而成的花环,而阳光贴在你的头上,是亲吻你的薄纱。

这只是错觉,你太过温柔所给他造成的错觉

这种错觉让他一瞬间以为自己能有资格跟你幸福的生活下去。

但这场梦也该醒了。luciel还在依依不舍,而agent707只能在变质点到来前快刀斩乱麻,在理致尚存的时候将后续的事情处理好。

他咬了咬牙,低下头将联系着你的屏幕关掉,然后仔细地盯着面前的那张纸。

上面其实也没什么东西,潦草的用不同语言写了他当时所思考的东西,小小的字胡乱的排开,在纸上的左上角放着一个小巧的录音笔,而整张纸的大部分空间都被一句潦草的英文占据——

  • 【IF AGENT707 IS DEAD】

 

他或许很快就要死了。

 

当这个念头出现在脑海中的时候,agent707并没有觉得很难过,也不会觉得震惊。相反的,他觉得这很自然,就像是在看一场亲自演出的电影一样,无论怎样的结局他都能很好的接受,并珍惜之前甜美幸福的曾经。

这短短的十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或许背地里还会有他无法想象到的争斗纠纷,随着时间的推进,许多被隐藏起来的残忍的真相浮出水面,但他所知道的还是太少了,那些真正的恶意还被隐藏在最深处。

真相还躲在阳光无法照射到的,腐朽的玫瑰花瓣下。

可已经没时间给agent707冷静了,不,是没有时间给saeyoung choi去瞻前顾后——他在冲进房间然后看到那白发身影的那一刻,冥冥中有无形的声音告诉他,他在劫难逃。

但至少还有转折的余地,哪怕前方是九死一生的困难。

不过,在这之前,agent707需要先做好充足的准备。

弹簧刀被他塞进了防弹背心的夹层里;紧急止血带仔细的包裹着绝缘布缠在他的大腿上以保证不影响活动的情况下可以随时取下进行救治;将屋子和后续遗产分配的系统调整为检测心跳的模式——这样如果他真的死了,也不会担心后续留下烂摊子。

这一切已经成为了本能,那些曾经刀口舔血的日子带给他的不仅有噩梦,还有如何在黑暗中活下去的知识。

一切已就位。

agent707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他的手指有些颤抖,却很坚定的举起了小巧的录音机——虽然他希望这段话永远不要被播出,但如果他的心脏真的停跳超过一天,这份存储在加密信息库的存档会通过一条保密网络传输到你的手机里,还有经过精挑细选的一大笔‘清白’款项。

那是他能给你的最后的礼物了。

这份录音,就是agent707这个个体存留在世界上的——

 

最后的遗书。

 


评论 ( 14 )
热度 ( 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ciotz_Choi | Powered by LOFTER